简是个孤儿。她出生在一个贫穷的牧师家庭。他的父母早就去世了,她的父母早就去世了。读《简·爱》有感觉。年轻的简只能住在她叔叔父母的家里。叔叔去世后,简单了20xx一年的痛苦生活。简在这二十年里遭受了折磨。
身体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痛苦使简病得很重。但她的姑姑里德太太仍然把她当作眼中钉。简和姑姑的对抗越来越开放和坚定。后来,简被送到洛伍德学校。
学校生活条件恶劣艰苦。在这所教规严格的学校,简无法摆脱折磨。孩子经常因为受不了而死。简于是在报纸上发布了一则家庭教师的广告。不久,简得知叔叔去世了,给她留下了遗产。同时,她还发现圣约翰是她的表弟,简平分了她的财产。圣约翰是一个狂热的教徒。他想让简成为他的妻子,让简和他一起去印度传教,但简回到了罗切斯特身边。
你认为我很弱,很穷,平凡没有灵魂,没有心吗?所以,你错了!我和你一样有血有肉。我的灵魂在和你的灵魂说话!我们在上帝眼中是平等的!
多么简单,多么简单的话语,却透露出一种坚定和智慧。由此可见,简是一个善良而聪明的人。
不幸的是,她的生活非常坎坷,每一步都艰难,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但她创造了幸运,她每一步都有价值。
简的许多事件和优势都值得我钦佩。虽然她很不幸,但他并不害怕困难,用智慧来打破它。善良和勇敢,聪明和天赋创造了简单。正是这些使它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