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心里忽然酸酸的有些不舍,尽管只是短短的五天,但在与教官、授课老师以及学员的相处中,不知不觉地建立了深深的友情。这一周里我们付出了汗水与辛苦,也收获了许多。“立正、稍息……”听着这些已经熟悉的口令,我们都已经被融进了军营的那种氛围中了。小时候向往军营,向往那和平绿,总是梦想着长大后有一天自己也能穿上绿军装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军训场上既严肃又艰苦,它既考验你的坚韧力,也检验你的团队合作精神。从中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服从,坚持,协作,忍耐,也体会到了细节的重要性。军训展现了一种纪律严明,团结向上,整齐划一,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并激励我们今后成为最有纪律,有效率,有激情,有协作精神的团队。这次参加军训的都是新入职的员工,互相都很陌生,但经过这次军训后,大家都开始变得熟悉,今后可以很快融入集体当中,更有效率地去工作。同时,对于下一步车间操作工作的意义就更大了,一方面使企业对我们的管理更有效,在工作中也会更服从指令;另一方面,对于个人,内在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通过这次军训,强化了我的纪律性和执行力,为我成为一名合格的际华员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军训使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军训,也是意义最深远的一次军训,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军训给我带来的意义,我也会在这次军训精神的鼓舞下,走好自己脚下的每一步,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个细节,实现自己所追求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