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早上,魏老师告诉我们这周要进行军训。听了这个好消息,我的心里感到很高兴,我真的很想快点见到我教官的叔叔。
上午自习课结束后,在学校宽阔的操场上,我们看到了二十四个穿着军装的教官叔叔。他们的身体像笔直的松树一样挺拔,在那里为我们表演军事表演!学生们都击掌:“多么精彩的表演!”
我们的教官姓徐,所以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徐教官”。教官教了我们很多军事姿势,比如“站着”、“稍息”、“向右看齐”、“蹲着”、“急行军”等等。最难的是“蹲”,因为很多同学都认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但是当他们蹲下来的时候,却被导师批评。最后,在导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总算学会了。最有趣的是“向右对齐”,因为有时候导师喊“向右对齐”的口令时,很多学生都在向左对齐。这时,队伍里传来阵阵笑声但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他们终于熬过了这一关。
每当我想放松注意力的时候,教官教的那首《我是军人》立刻在我耳边回响……这一刻,我立刻集中精神。我心想:周五的表现一定要做好,所以训练的时候很认真。记得周三彩排的时候受了点小创伤,流了伤心的眼泪!
经过几天的刻苦训练,周五的表现终于来了。从其他年级同学的掌声中,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还获得了“优秀军训队员”的称号!看着证书,我开心地笑了,因为那是我们一周的辛苦和汗水。
啊!多么难忘的军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