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在紧张却又充实的军训中度过了几天。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堂,虽然有些艰苦,但却是我们磨练意志的绝佳时机。在短短的十几天里,不仅我们的身体可以得到锻炼,我们的意志也因此变得加坚韧,我一定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不辜负教官、老师,不辜负家长,不辜负自己。在此期间,教官们的谆谆教诲及严格要求,不仅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钥匙,更是我们在人生路上走好走稳的励志良言,时刻警醒我们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会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通过军训有所学习,有所进步。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绩,不辜负教官、老师,不辜负家长,不辜负自己。
2、军训这一课所留下的是让每个人永远也读不完的。它从点到面改变着一个人,小到铺床、叠被,大到体质的增强、意志的磨练和思想的改变。这一课让我们终身难忘,受用一世。军训生活,使我们与军人的距离拉近了很多,使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不断纠正我们观念上的偏差,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坚定的自尊心和自信心。这次军训使我受益匪浅,这次军训使我们这些天天生活在蜜罐里的学生一个深刻、难忘的回忆,但我要让这些复杂的思绪带上从军训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和各种品质,去迎接新学期的考验!
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军训已达到尾声!这个军训,有苦,有泪,有汗……在那曾经熟悉的后山道路上,我们留下无数的步伐滴下无数的汗水,收获无数的欢乐与歌声!教官们的循循教导,让我们受益匪浅!没有人会说这次军训的生活是轻松的,也不会有认识说这次军训是痛苦的,只因为在这次军训中是轻松与辛苦的掺和的。对教官们的又爱又恨是我们军训的主旋律。早起晚睡的生活让我们疲惫不堪,但训练场上那嘹亮的歌声让我们倍感精神。神采奕奕的秘彩色军装在校道上来回走动,是学校的另一道风景线!穿起军装的我们有着一种军人的使命。十几天的军训生活,让我们用四个字形容,“度日如年”。我们很高兴,我们重生了;我很高兴,我们变得更坚强了!我并未后悔参加军训,因为这是我们锻炼的机会!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自己会比别人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