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4
我们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回忆,都有多彩的生活,那就是美好而又多彩的童年生活!
我记得在我的童年生活里,在我们村的村头有一棵古老的大槐树,它是我们全村孩子聚集的地方,是我们全村孩子多彩的回忆和童年生活的半侣。我的多数童年生活就是在这里度过的。那里留下了我们童年的足迹。
记得我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大槐树下玩耍时,个个兴奋的不得了,连大槐树也被我们的笑声乐活了,乐年轻了。在这古老的大槐树下有一条清澈的小溪流,我们时常利用这条溪流玩过家家,给这颗大槐树的历史勾上了一道美丽的线条。有时,在吃过晚饭后,还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几个小伙伴们在那里尽情的玩耍、歌唱。就这样,这棵老槐树成了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啊!不仅仅是孩子,有时连大人们也在烈日炎炎下端着饭,在大槐树下遮阳、吃饭、唠嗑,有说有笑,快乐极了。
在下雨过后,槐树花被风吹落后的样子,真是美“呆”了,似乎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花衣裳,戴上了一顶花帽子,真美!有时还给从槐树下走过的人戴上了一朵美丽的小花!
啊!老槐树,你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多彩的童年,在那里你帮我们记录了幼小的心灵世界!
我爱你,老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