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8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有一次,我和姥爷去果园。姥爷在除草,我也在除草。姥爷在施肥,我也在施肥。姥爷在打药,我也学着打药。姥爷在浇水,我也学着浇水。
姥爷除草,我也在锄草。姥爷除的是草,而我除的是姥爷种的谷子。姥爷问你锄的是什么呀?我说我锄的是草。他说,你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我看了看,说这是谷子。我尴尬的笑了。
姥爷在浇水,我也在浇水。姥爷把水都浇了果树里了,而我浇到草里了。姥爷在施肥,我也学着施肥。姥爷把肥料都施在韭菜里了,而我施的肥不知道上哪儿去了。姥爷在打药,我也学着打药。姥爷把药打到草上了,这次我也把药打到草上了。老爷说这次干的很不错哟。我开心极了。
童年真是天真有趣的呀。童年过去了,可我们的心还是童年的那颗心。心永远永远变不了,童年的时候干的什么事儿我都记得很清楚。我是不会忘记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爱童年,童年的生活是我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