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生活12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童年发生了许多事,但只有一件让我难以忘怀――就是去爷爷奶奶的菜园去摘油桃。
上个星期五,我放学回来后,和姐姐比赛,谁先到爷爷奶奶家,姐姐边跑边喊着:“奶奶!奶奶!”好一会儿喊一会儿,样子很是滑稽,他跑的样子像鸵鸟那样,大步大步的跑,还摇摆着手,我在后面紧追不舍,最后还是姐姐赢了,我很是不服气,就说:“你比我大两岁,腿也长,个儿也高,当然比我快!”姐姐却回答道:“谁让你比我晚出生两年,个还那么矮,活该!”我气的脸像一个红苹果。
然后我们一起去到爷爷奶奶的小菜园后,我们俩都在张着嘴巴,一起说着“哇”!映入眼帘的是爷爷奶奶建的那个鸡舍,很大很好看!惊叹完后,我们就开始摘桃,我刚拿了一个,就看见里面有虫子在动,一下就扔了,那个桃子,后面那几个也有,奶奶说:“这次的桃子没打药,纯天然无公害”,我看见有虫子的,就不敢吃,姐姐说我挑三拣四,后来我才摘了十个桃子,姐姐却满载而归了。
我的童年就要结束,我们也在一天天长大,也不是,之前的小孩子了,多么怀念以前的我呀,那时的我们多么天真,童年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