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对不起老师我没有完成作业,给您和收作业的同学都造成了不便,太抱歉了。对于我作业没有完成的事情,我现在就向您提交我的检讨书。
昨天放学之前您给我们布置了一些家庭作业,其实作业不多,也不难,而我之所以没有做完的原因是因为我自己偷懒,一直拖着,结果到后面就没有很多的时间去做了,因此我就没有做完作业。昨天下午放学回家之后,我没有立即做作业,而是跑去跟小区的伙伴们去玩了,一直玩到吃饭时间,吃完饭后我也没有想起要做作业,而是跟着大人一起在看电视,这一看就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间了,回到房间,我才意识到我还有您布置的作业没有完成,当时想补来着,可是看着时间那么晚,就想着第二天早上起来后赶紧做完。可是早上因为睡懒觉,又一拖再拖,自然又没有做。到最后,是我进入学校,到达教室才开始写的,但是那时我的组长已经在催交作业了,离上课也没有很多的时间,因为种种的原因,我就没有完成这次的作业。进入小学后,这是为数不多的一次作业没有做完,也没有上交。
由于全班就我一个人没有完成作业并上交,所以您特别的关心我,跟我单独谈了一次话,在这次跟您交谈的过程中,我听着您的关怀,我看,我开始自我反省,反省之后,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作为您的学生,而且已经是个五年级的学生了,已经在成长了,可是我对于作业竟然还没有很好的意识,总是时不时的就拖拉,让作业无法完成,也就不能上交给您批阅。我对老师您深感抱歉,是学生没有负起做学生的责任。写作业是我的义务,是一个学生的职责,但是我连这点都没有做好,真的是太失败了。我经过这一次的教训后,明白了很多,也懂得了作为学生应该要去做的事情了。从这以后,您布置的作业我一定按时完成上交,并努力的养成早做作业的习惯,不让自己以后写作业还这样拖拉。所以也希望老师原谅我这一次作业没有完成的事情,我会在之后把作业补回来的,一定不让自己把作业落下,还望老师您相信,我是真的明白了自己的错,所以我会努力的去改正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