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无限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下课下楼时,不注意安全滑楼梯栏杆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非常羞愧,做为一个小学生,应该遵守学校规则,而我的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我对这种危害自身与他人安全的行为认识不够,才导致了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做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遵守各项安全规定,检讨书《小学生检讨书1000字》。而我的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的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担心我们的安全。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十分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