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上周上书法课出去站队后,我想上厕所憋不住了,就让体委帮我拿着书法用品,我便跑向厕所,回来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说我如果跑到了厕所门停不住向前冲去很容易出事,十分容易和同学相撞;尤其在下课后中午去洗手时跑了,不仅会受伤,而且还会被小卫士抓到……如果被校长看见了,结果一定更严重。走路时不能说话,如果见到了老师,给她做个手势就可以了,不用非得跟老师说话,更不能蹦蹦跳跳地打招呼,那就是尊重老师。走路时要轻声慢步,右侧通行,别做小动作,更不能看书、写字、答卷……那样不仅能影响视力,还会撞到东西。尤其是下楼的时候,走得太快很容易滚楼梯,如果摔倒了,后面的同学就一个跟着一个摔,最下面的同学很容易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