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虽然通过以往的学习让我明白乱扔垃圾是不道德的做法,然而当我做出这种行为的时候却遗忘了老师对自己的教导,不得不说这种宽以待己的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成为堕落的人,毕竟无论是学校规定还是老师教导都提到过乱扔垃圾的错误性,因为随手乱扔的垃圾导致干净整洁的校园变得脏乱也是十分可耻的,因此我对这次乱扔垃圾的行为感到抱歉并进行了检讨。
在我看来这次乱扔垃圾完全算得上是故意而为之,毕竟每个学生都明白乱扔垃圾的做法是不符合学校规定的,但是在明知不对却依旧犯错的情况下应该要进行严厉的批评,道德的缺失是很严重的事情又怎能容忍这样的状况发生,若是将来的自己因此成为低素质的人则会让我感到十分后悔,既后悔自己做出乱扔垃圾的行为也悔恨没有及时进行弥补,尤其是在被老师批评过后才不得不坦然面对这方面的错误,事实上在知错犯错以后便意味着自己的认错态度是难以让人认可的。
我得明白乱扔垃圾很容易造成不良风气的产生,而且许多同学为了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付出了不少努力,但这样美好的校园环境却被自己以这样的方式给破坏了,扪心自问在我乱扔垃圾的时候是否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不妥之处呢?若是因为这样的做法导致自己今后成长为毫无素质的人则是得不偿失的,我应该朝着成为高素质的行为而努力并抵制乱扔垃圾这样的不良习惯,我会在往后的学习之中重视综合素质的提升并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牢记乱扔垃圾的教训并诚恳地向老师道歉才是我应该做的,我会将精力都放在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的提升之中,尤其是我已经因为乱扔垃圾被批评的情况下更应该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这样的行为若是被人效仿的话也会对学校的发展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联想到今后的校园环境可能会因为自己的错误变得脏乱许多,这让我感到惭愧的同时也决心改正自身的错误并尽力消除乱扔垃圾的恶劣影响,若是能够正确面对乱扔垃圾的错误并想办法将其改正便能重获老师的认可。
对我来说乱扔垃圾这种不良习惯很容易让自己坠入堕落的深渊,缺乏基本的道德素质只会导致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难以获得他人的认可,我在认真检讨自身过失的同时也要通过行动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也希望老师能够相信自己想要弥补错误的决心并原谅这次乱扔垃圾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