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生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所以我并不不知道我写的好不好,但是我相信我对我所犯下的错误的悔改的态度是真的,而这一份写在纸上面的东西,也只是我真心悔改的一个见证而已。
做为一个学生,那么也就是应该要好好的学习,并且学习也是给我自己去学习的,并不是说是给谁学习的,这也是我自己明白的一个道理。可是我既然是明白的,那么我又是怎么会犯错呢?这也是因为我昨晚的糊涂,因为最近电视上上映了一部好看的动画片,但是播放的时间却是有一些晚的,所以我就熬夜了。而事情总是因果循环的,有因也就一定是会有果的,因此我的“果”也就来了,那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没能够控制好我自己,最后就在上课的时候直接趴在桌子上面睡着了。后面的事情也就不用我说了,因为老师你是最清楚的,毕竟还是你抓到我上课的时候睡觉的这一件事情的。
事情已经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了,我是没有任何的办法改变之前的事情的,但是这却也不代表我之后的事情也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所以之后的事情是我自己能够决定并且改变的,那就是好好的改正错误。并且我这一次的事情也像我刚开始说的那样,是因果循环的,所以我也是只要好好的,不要给不好的“因”机会,那么也就不会有不好的“果”了。
当然这一件事情也不是说只要嘴巴上面的功夫好就行了,主要的还是要实际的行动的,不过这个实际的行动我觉的也还是先从晚上按时睡觉开始吧!然后再是好好的学习,因为从简单的事情开始的话,我也就一定会坚持的久一些吧!并且这也是一场持久战,并不是说我能够养成就能够立马养成的。
老师你说我这样的想法是对的吗?我想你也一定是会赞同的,因为这样的话也一定是对的,并且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的吧!不过自然是面对这一次的事情,我还是要向老师你说上一声“对不起”的,毕竟老师你讲课那么的辛苦,我还不认真的听课,还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而且我现在还只是一名小学生,我现在就敢这样做了,那以后还得了?所以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对待我这一次的错误,好好的改正,同时也给自己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