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我写下这篇检讨,来反思自己在周三数学考试上的不良表现。由于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数学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在考试时偷看他人试卷。我这样的行为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
我已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以后一定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