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因为检讨早上我迟到了,虽然没被扣分,但您已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们说过上课铃响时就要到教室,但我还是迟到了,我在这里郑重地向你道歉,跟您说声“对不起”,但我迟到是有原因的,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就迟到,也不是因为偷懒早上晚起而迟到的,您听我慢慢向您解释。
因为我昨天晚上请假回家,因为家里没人,妈妈有事不在家,只好我煮饭给爷爷和曾祖母吃,等我洗脸、刷牙,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了,我拿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到宿舍时听他们说今天市里要来检查,床铺上只能放被子,不能放其他东西,生管说如果收拾不好的话,要扣比平常双倍的分,可我的床铺很乱,没办法,我只好发挥“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精神,(宁可迟到,也要把床铺整理好,不让班级被扣分)。等我把被子叠好,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忽然,旁边一个人说今天是轮到我值日。Oh,mygod!这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地上非常脏,这叫我怎么扫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扫干净,我正要去倒垃圾,那无情的铃声响了,我马上以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秒跑向垃圾池,倒完垃圾,我马上跑到教室里,正如你所料,那抠门到不行的李超兵已把我的名字记起来了,你说世界上咋有这么抠门的人呢真系滴。
老师,对不起,我没听您的话,还是迟到了,我感到深深地自责,十分的愧疚,没有把你的话放在耳边,实在是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