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班上违反了班规,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在课堂上睡觉更不应该在跟附近的同学讲话,我真的对不起老师的青春和口水,我感到十分抱歉,请老师原谅我的错误,我会在班上认真听课,不打闹,不睡觉,做到每一个校规,我会让老师看到我的诚心道歉。
今天,我们班上生物课,我感到很无聊,就跟旁边的学委讲话,讲着讲着,老师点了一下我的名,我大胆的回了一句:关你屁事啊!老师很生气的告诉了给班主任,班主任把我拉到办公室我鸟都不鸟班主任,他一直说,我就看着窗外的风景。班主任很生气,叫了我的父母,父母和班主任都在批评我,班主任因为我知道错了,就放我走。
到了下午上数学课,我就趴下睡觉,被班主任看到了,班主任把我又把拉到办公室,拉到一半,我打他的手,说:拉尼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