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来第一次写这所谓的检讨书,以前没写过,不知道这类题材的作文怎么写老师也没讲过,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到位或说的不对或写的与老师思想有点出入的地方请指出!
事情主要是这样的:一天,我正在认真地、积极地听老师讲课,可是讲到离放学还有20分钟的时候讲完了,故回到座位上继续我李某人的创作。可回到座位上老师在数“1。2。3”我以为是在讲明暗关系呢,脑子一时短路没坐下去,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站在外面了。
经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意识到,虽然我不喜欢画画,并伴有讨厌画画甚至是抵触画画的心里,单是咱既然来了,就得严格按照规定的法律法规进行,不能做违反校规校纪、违背道德良心的事,不打架不骂人,不随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上课认真听讲,大胆发言,不懂就问,发现先举手,回答问题声音响亮,最终老师的劳动成果,团结同学,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立志位把我们班建设成为有高一三班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