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注意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一个人就很少会被看成是不幸的,而那些不注意他们内心活动的人必然是不幸的。
太过于在意他们的想法和评论本身就是一种懦弱,让自己变得强大,要知道身后的名声也会迅速落入忘川。你的生活需要靠别人的想法与认同指引吗?不是的,唯有你内心强大才能不受恶语摧残,免于痛苦,接纳自己。
任何人失去的不是什么别的生活,而只是他现在所过的生活;任何人所过的也不是什么别的生活,而只是他现在失去的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正确的事情,不要让外界的声音扰乱你心之所向!
活在当下,不必为过去已发生的事情而烦恼,也不必为将来未发生的事情而焦虑;专注自己,专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