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心得体会12
漫漫人生路,谁与我共醉?书也!书是那无声的岁月,是那静谧的荷塘,是那滔天白浪里的渔船,是那暴风雨中的海燕,是那蓝天里的一行白鹭,也是沉舟侧畔的半点白帆。以前,我只要一有空就看电视、玩,想要我看会儿书比登天还难。现在,书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让我如痴如醉。阅读中它让我置身于花海,送来缕缕清香,遨游书的国王,不断见识世界。《窗边的小豆豆》让我感悟了许多,也明白许多。读书让我拥有了知识,也拥有了快乐!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不同的经历,有幸福的也有酸楚的。当时光从指缝间悄悄溜走,童年的记忆也随之渐渐飘散。
可是《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的主人公小豆豆,却一直清晰地记得自己的童年,因为,那是她学习生涯里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也是她在人生旅途中最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