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名叫金银岛的图书,里面讲的是一个名叫吉姆的孩子和大人冒险的故事,我也来带你冒险一下吧!
里面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吉姆和妈妈开了一家酒店,里面突然来了一位老船长,有一天船长有病死了。吉姆无意在船长的木箱里发现了一张藏宝图,于是勇敢的吉姆和特里劳尼先生,李沃西大夫和斯摩利特船长买了一艘船,名叫“希斯帕诺拉”号,招了一些水手和一个名叫西尔弗的独腿厨子,他们驾着船很快就到了海盗王弗林特埋宝藏的地方,他们在岛上经历了西弗尔和水手们的背叛。船长等人开始了惊心动魄的冒险,最后船长等人打倒了海盗,终于发现了大批的宝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幸苦的付出是不会有好的收获,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只有付出才有收获。这本书让我感觉到了吉姆的勇敢,船长等人的智慧,还有海盗的狡猾,让我深深的吸引在这本书上,看完这本书我不由得想到在生活中,有些同学经常动不动就向妈妈要钱,也完全不知干活的劳累和辛苦,由于家长的疼爱遍让孩子养成了经常乱花钱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