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许多书:漫画类、侦探类、文学类、笑话类……但我最爱看的还是《小学生时代》
《小学生时代》里有动人的故事、优美的句段和美丽的画面,每一个页面都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当你看完这本书时,你会惊奇地发现这一本薄薄的书中,竟可以装下如此多美妙的语言,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爆笑超市》;有充满人生哲理的经典小故事;还有带着我进入海洋的《小草帽游记》等等。每一个篇章给我的启示,都让我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在这本书中还可以积累许多名言警句,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却能教会你许多做人的道理。当我取得了好成绩时,有点骄傲时,我看到老舍的:“骄傲自满是一座卡帕的陷阱,而且这个陷阱是自己挖掘的”这句话时,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要做骄傲自满的人。
《小学生时代》教会了我做人,她让我对未来充满幻想;让我幻想在火星上造房子;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拓展思维。教会了我不畏艰险,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