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看了三本书,其中一本叫《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的作者是[英国]詹姆斯m巴里。它浪漫的故事和生动的描述都吸引着我。彼得是个淘气的小精灵,他会发光!彼得勇敢而强大,我对他充满了好奇。
自从彼得遇到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后,他变得有点狡猾了。“右边第二条路,一直往前走,直到天亮”。彼得告诉温迪,这是去永无岛的路。原来他们都不会飞。彼得在它们身上撒了点精灵粉,它们就不自觉地飞了起来。飞越高山、田野、教堂、溪流和森林。当他们到达梦幻岛时,他们听到了各种野兽和人类的声音。“我们”去“地下世界”玩了一会儿,为了不被敌人发现,在上面盖了一个大蘑菇。彼得试图挑战海盗,最后彼得打败了敌人。
彼得以勇气和智慧打败了敌人。
彼得不想长大。为什么?因为他想拥有一颗纯洁的心,不想被别人污染。我不想长大,因为我可以和我的孩子快乐地玩耍,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