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赤日炎炎的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小飞侠彼得潘》的一本书这本书讲的是一天晚上,小飞侠来到了温迪的家里面,把温迪和他的两个弟弟一起带走了,和他们一起去冒险,可是,他们不会飞,小飞侠在他们的身上撒了一些精灵粉,他们不知不觉的飞了起来,飞过高山、田野、教堂、溪流和森林。到了永无岛,他们听见了各种野兽和人类的声音,我们到地下世界去玩了一会儿,为了不被敌人海盗胡克发现,上面盖了一个大蘑菇。小飞侠彼得要向海盗船船长胡克挑战,最终小飞侠彼得把海盗船船长胡克打败了。彼得以勇气和智慧打败了敌人。
这让我懂得了,我们应该敢于面对困难,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创造出新的奇迹,还让我懂得了温迪为什么不想长大,因为他想拥有一颗纯洁的心,不想被别人污染他的心灵。所以温迪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