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小飞侠彼得。潘》的书,故事中所描述的彼得潘是个长着满口珍珠般乳牙,穿一身用树叶和树浆做的衣服,不愿意长大也永远不会长大的可爱小男孩。他天真、活泼、嫉恶如仇,勇敢而富有正义感。接下来我就讲讲他的冒险之旅。
彼得·潘是个仙子,而温迪呢是个小女孩。另外温迪妈妈还生了个——约翰和迈克尔。温迪的妈妈一直认为没有叫《彼得》这个名字好,温迪却说有。温迪妈妈还给他们还请了个狗保姆——娜娜。有一天晚上,彼得·潘进了温迪的房间,原来他是和小仙女——丁卡·贝儿找自己的影子,丁卡·贝儿找到了彼得·潘的影子,彼得·潘一兴奋,就把丁卡·贝儿忘了,随手关了抽屉。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小飞侠就会来到文迪家里去尽情玩耍。直到有一天他的影子被一只狗扯了下来,因为他没法安上影子,所以他坐在地上哭了起来。他的哭声惊醒了文迪,文迪帮彼得潘缝上了影子,然后他叫醒了迈尔克和约翰同彼得一起去了只有欢歌笑语的地方:神秘岛。在神秘岛他们玩了美人鱼礁湖,在那里他们看到了真正的美人鱼,她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玩水,还有的在和彼得说话。不过有天孩子们被邪恶的黑胡子海盗虎克给抓走了,只有彼得没有被抓走。最后是彼得。潘杀死了虎克救了大家,成了部落里的英雄。
读完这本书我深深的感受到正义和友谊是多么的重要,邪恶是多么的可恨。让我们开发自己的正能量来压倒负能量。让我们一起维护正义。共同进步,在正义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