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我读了《彼得?潘》一书,感觉十分真实。
这本书中介绍了:温迪和迈克尔两姐弟在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彼得潘的陪同下,去了有着仙子、人鱼、海盗、印第安人的小岛——永无岛。于是,她们便开始了一段童话般的生活,永无岛上有一个仙子很厌恶温迪,她就是丁克铃,丁克铃总是针对温迪,还经常说温迪烦人,要把温迪送回自我家去,丁克铃还总是捉弄彼得。故事的最终,在温迪的强烈要求下,善良的彼得把温迪和迈克尔送回了家,而丁克铃却被当做空气。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能够对别人没有理貌,有然也会像丁无铃一样被人当成看不到的空气,而要像彼得一样善良,勇敢,与人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