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孩子都要长大,只有一个例外:彼得潘,一个英国的詹姆斯巴里写的小男孩。
小飞侠是一个顽皮、淘气、会飞、勇敢、绅士、傲慢的男孩。他住在一个叫“梦幻岛”的可爱小岛上。据说孩子死了会陪他们走很长一段路,孩子也不会害怕。
一天,小飞侠的影子被温迪的“狗保姆”娜娜带回家。晚上,彼得潘来找自己的影子。当他找到它的时候,他试着把它粘上,开始哭了起来。温迪被哭声吵醒了。彼得潘告诉温迪原因后,温迪小心翼翼地缝上了他的影子。
后来,彼得潘、小仙女贝尔、温迪和她的两个弟弟约翰和迈克尔飞往梦幻岛,开始了一次冒险之旅。他们看到了美丽可爱的美人鱼,邪恶阴险的海盗船船长霍克彼得潘和他的朋友在梦幻岛上与霍克船长进行了一场殊死的决斗,最终彼得潘赢了。
每个孩子都想飞翔,都幻想着自己的“梦幻岛”。彼得潘很有勇气。看完这本书,我在想象中描述了彼得潘。
男孩永远不会长大。没有爱,就没有烦恼。在夜空中飞翔,伴随着奇异的精灵,飞翔的身影,自由的笑声,成就了一个男人的梦想,成为所有女孩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