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小飞侠彼得潘》的书。这本书讲述了一天晚上,彼得潘来到温迪的家,带着温迪和他的两个弟弟一起,和他们一起进行了一次冒险。然而,他们不能飞。小飞侠在它们身上撒了一些精灵粉,它们就不自觉地飞起来,飞过高山、田野、教堂、小溪、森林。当他们到达永无岛时,他们听到了各种野兽和人类的声音。我们去地下世界玩了一会儿,为了不被敌方海盗Hook发现,在上面盖了一个大蘑菇。彼得彼得想挑战海盗船船长胡克,彼得彼得最终打败了海盗船船长胡克。彼得以勇气和智慧打败了敌人。
这让我明白,我们要敢于面对困难,用智慧和勇气创造新的奇迹。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温迪不想长大,因为他想拥有一颗纯洁的心,不想被别人污染。所以温迪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