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一本可爱的书,它的内容非常精彩和美丽!
故事的主角是文、约翰和迈克尔、彼得温迪、约翰和迈克尔,他们被小彼得带到了《永不着陆》。有美人鱼、印第安人、海盗和野生动物。其中海盗船长胡克的手是铁钩,彼得斗胆胡克打赢了这场仗。当温迪和另外两个人来到“永不着陆”时,彼得教他们飞行,每个人都有一个小树洞可以进出。这种安排是为了防止海盗进入最后的入侵。最后,
有时我像彼得一样强壮,但有时我像老鼠一样胆小。我勇敢的时候,有一次一只狗想咬我,咬我的衣服,但是他不肯放手。当时他一脚把它踢得满天都是。然后他就生气了,我就勇敢的跟他打,最后我赢了。我胆小的时候看到一只猫。它凶猛地对我吠叫,好像在说,去吧,不然我就咬你。我吓得魂不附体,跑开了。我从这本书中学到,我必须像彼得一样勇敢,永远不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杀死他,就像胡克一样,这样我才能成为一个好人。
我认为这本书很有趣。希望你有时间可以看看。故事中的情节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