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是一本童话故事,里面写了许多梦幻故事,比如说:安妮梦到了斯瑞拉、明天长大了等。
这本书主要写了安妮奇特、温柔的个性、和安妮跟小朋友希拉进行的奇特之旅,都非常有童趣、风趣。
在书中我最喜欢“安妮出手相救”,写了安妮和希拉走着走着,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因为安妮非常聪明,用一根树枝救了希拉,大家知道怎么救了吗?哈哈,不知道吧,安妮把树枝抽到地上,然后自己拉,安妮聪明吧!
通过这些故事我感受到了做人要善良,不能有一点恨恶之心,在人际生活中,如果碰到坏人了,我要帮助别人,因为有一句话: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而且还要聪明一点,这样难的问题就可以立马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