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的58个秘诀》这本书让我对学习有了很大的信心,觉得学习非常轻松!
相信大家都吃过苹果吧?香甜的苹果要一口一口的吃下去,学习也同样如此!读完这本书有个小故事留给我的印象最深,故事的名字叫“大师的教诲”:张小石到庙里请教一个知识渊博的大师怎样才能学好更多的东西。大师什么也没说,拿起一个茶壶往杯子里倒茶,已经倒满了他也没停下来而是继续倒,张小石很不理解大师为什么杯子都满了他还往里倒,大师告诉他:这个杯子就像他的大脑,如果你觉得满了,那么你的杯子就不能装更多的东西,只有你不觉得他满你才能不断的去学习,因此要想学更多的东西就永远不能自满!读了这个小故事我才明白学习不能骄傲自满,要有耐心,要能坚持,以后我要向这个目标努力!
书中这样的小故事很多,我很受教育,我要把这58个秘诀都学会,那我将来一定能学习好,考上一个好大学。